close

一直非常喜歡商業週刊兩位專欄作家「何飛鵬」&「公孫策」的文章,

最新一期2011.07第1234期一篇「工作是什麼?」,何飛鵬談到了:

「對價」是工作的第一個層次,第二是「承諾」,最後是「自我實現」

當工作變成承諾,內涵就不只是承諾了,更強調其責任與成果,而為確

保成果,工作者就必須全力以赴;若把工作與自己劃上等號,成果好壞

代表能力、信用、品質、名號、自己...此時工作已無關對價、承諾,責

任,因為這都是外界的期待與規範。

 

我是什麼人?到底能完成什麼事?我能多有效率的完成這件事?我能獲

得多高的成果?才是應當重視的!

 

工作是我的,為我自己而存在,為我的價值而存在,那全力以赴就理所

當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月搖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